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林海股份(林海集团)召开2024年揭榜挂帅项目签约暨技术职务人员聘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林海集团) 通讯员:夏圣炜
 

本网讯  18日,林海股份(林海集团)召开2024年揭榜挂帅项目签约暨技术职务人员聘用大会。林海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莹指出,对技术项目和技术职务人员的改革是林海在探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打造先进科技人才队伍中的一次重要实践

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陆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发展大局。要重视团队的整体发展,团结协作,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二要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困难面前,要敢于挑重担、挑大梁,积极主动解决问题;三要博学敏行,与时俱进,在学习中进步提升。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强化技术攻关能力;四要以市场为导向,奋勇争先,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突破旧的思想框架,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成果,不断推进林海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上,林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中华宣读了技术职务人员聘用文件,公司向新聘用的技术职务人员颁发了聘书,与揭榜挂帅项目揭榜人签订了项目协议,揭榜挂帅项目揭榜人代表、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林海股份、林海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技术职务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