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常林公司召开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7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梁燕
 

本网讯  116日上午,常林公司召开了2024年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机集团、中国福马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公司转型升级新篇章。

会议传达了国机集团、中国福马年度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公司2023年度所做的工作作了总结,对2024年度的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升高作了题为《牢记主责主业使命定位  奋力谱写常林转型升级新篇章》的讲话。

会议总结了常林公司2023年在党的建设、生产经营和深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确定了202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

就抓好2024年重点工作,李升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围绕回归主责主业切实推进好转型升级重点工作;三要聚焦严的氛围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常林公司纪委书记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严格自律,增强规矩意识;谨慎用权,坚持底线思维;优化作风,扛起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公司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国机集团和中国福马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集团的工作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会上,李升高与各经营单元签订了2024年经营目标责任书,并与各党总支、党支部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常林公司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