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林海股份 林海集团召开2023年度特种车辆质量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 林海集团 通讯员:陆镇
 

本网讯  112日下午,林海股份、林海集团召开2023年度特种车辆质量工作总结会。林海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陆莹,林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中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俊出席会议。

会上,陆莹听取了2023年度特种车质量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市场投诉TOP问题、年度质量改进和质量奖惩等情况,以及当前质量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24年质量工作方向的汇报。

陆莹对2023年特种车辆质量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2024年质量工作首先要从源头抓起,从设计、配套、管理等问题的根源上解决;要高度重视关重件质量、重点型号和项目的质量;要切实夯实和提升质量各方面的基础工作;要明确质量责任,加大质量奖惩力度。

卢中华强调,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要增强质量意识和危机意识,要将市场和竞争的压力有效的传递到基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有关质量问题的整改和落实。

会上,各部门参会代表对下一阶段各方面质量工作的开展和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林海股份特种车辆事业本部、进出口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