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常林公司召开农机业务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宋哲文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发展战略,加快增强农林机械核心功能,112日,常林公司召开农机业务专题研讨会,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全过程系统总结2023年农机业务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并规划2024年农机业务重点工作。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常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升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升高强调,要从贯彻落实国机集团、中国福马总体规划布局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向农林装备转型的重要性,持续深化改革、稳妥推动转型。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问题、分析原因,逐一落实改进,全面、全过程提升农机业务的各项工作;要加强资源协同意识,多渠道推动“国机常林”农机品牌落地;要做好宣传策划,聚焦江西宁都示范田等典型案例,以目标为导向精准制定宣传计划;要围绕2024年经营目标,大胆创新销售方式、金融模式,针对农机补贴滞后性特点,充分发挥国机集团内部金融平台作用,积极稳健扩大农机业务规模。

会议对2023年度农机市场推广、产品质量两大方面进行了系统性梳理总结,从成绩中发现问题、找出不足,并针对性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同时,围绕2024年度农机业务经营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改进提升;以目标为导向,大胆改革创新,按照“满足客户需求,质量成本均衡”的总要求,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管理五大方面提出重点工作计划。与会领导结合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改进要求。

中国福马总部经营办公室负责人,常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农机业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