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林海股份林与海集团2023年质量提升支部共建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4-01-19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 林海集团 通讯员:尹爱勇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创新“党建+质量”工作模式,112日,林海股份、林海集团召开“以学促干谋发展,提升质量建新功”支部共建会。林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中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俊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林海股份、林海集团质量提升支部共建活动取得的成绩,强调全员要提高产品质量意识,对质量问题要及时解决;要对质量问题榜上的TOP10类的厂家开展约谈;对于图册要认真编制和检查,确保图册编制质量;要推进党建工作与质量工作双融双促,形成共建共谋的良好氛围,从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3年开展质量提升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2023年,林海股份、林海集团联合成立QC活动小组党员突击队,以打造精品为目标追求,勇挑重担,引领小组高质量完成特种车销售达标活动;以“质量月”、“大干100天”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为提质增效、实现长期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在TSC项目中,TBOSS550型特种车辆出口到TSC的质量水平获得用户一致认可,并再次增加了合同订单。

林海股份特种车辆事业本部第一党支部、特种车辆事业本部第二党支部、林海集团科室党支部、联海公司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