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孙峰出席林海股份 林海集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 林海集团 通讯员:高翔
 

本网讯 115日,林海股份公司、林海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康忠,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胜男出席会议。林海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莹主持会议。

孙峰在点评时指出,林海股份公司、林海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国机集团、中国福马党委的工作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上查摆问题较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较好地发挥批评与自我批评作用,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孙峰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三要全面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企业在做精做优农林机械、做大做强特种车辆、加强人才培养和高技能人才引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陆莹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陆莹、卢中华分别汇报了林海股份、林海集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海股份公司、林海集团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中国福马党委全程参与检查指导,对会议召开方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发言材料从严把关,提出了有关要求,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林海股份、林海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