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林海股份森防产品助力四川雅江森林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公司 通讯员:李国欣
 

本网讯  316日,四川雅江县突发森林火灾,火势较大,形势严峻。火情就是命令,作为专业生产森防产品的中央企业,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安排相关人员,紧急调拨林海森防产品连夜驰援雅江灭火,相关工作人员于317凌晨到达森林火灾现场,携带的森防产品即刻投入到灭火工作中。

针对本次火情,林海股份共提供林海FMB270型接力水泵92台,SFBA30/3型重型隔膜水泵3台,森防水带2000条。在灭火现场,林海隔膜泵流量大、输送距离远,接力水泵体积小、重量轻、操作便捷,灭火效率高、效果好,得到了现场领导及消防指战员的一致好评。

林海股份积极承担央企责任,快速响应,森防产品迅速到位,为开展森林灭火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