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洪蛟深入中国福马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文章来源:林海股份 通讯员:陈春 贾慧敏
 

本网讯  319日至2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一行深入中国福马调研。

洪蛟深入到中国福马子企业林海股份、林海集团、苏福马公司装备制造生产一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开发、技术质量、市场销售等情况。

洪蛟详细听取了中国福马近年来在推动农林机械板块发展、深化企业改革调整、托管国机重工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企业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集团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与企业发展相适应的内控体系;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围绕农林机械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持续优化完善企业规章制度体系,统筹推进内控风控合规一体化建设,扎实做好案件管理压存控增工作,及时有效预研、预判、预警企业重大风险,全面提高企业重大风险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

国机集团法律及风控合规部负责人、中国福马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