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福马公司开展叉车专业技能与安全意识专项考核

发布时间:2024-04-07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通讯员:贾慧敏
 

本网讯  随着公司叉车驾驶团队的日益壮大,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叉车操作水平与安全意识,近日,苏福马公司组织了一次叉车专业技能与安全意识专项考核。

此次训练考核由仓储中心班组团队策划。考核的主要目标是评估员工在模拟实际工作环境中如何有效地操作叉车,同时关注他们在操作过程中对安全规定的遵守情况。通过这种方式,员工将更深入地理解叉车操作的细节,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并充分认识到安全操作的重要性。

今后,苏福马公司将继续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和考核工作,不断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为高效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