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福马公司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通讯员:
 

本网讯  为了强化团队的凝聚力与协作精神,彰显女职工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并为其文化生活注入新活力,近日,苏福马公司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团建活动。

活动的首站是宜兴陶瓷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细致地观赏了从新石器时代中期至当代的各种陶瓷作品,深入了解了宜兴陶瓷的发展历程与演变轨迹,对历代陶瓷艺术的卓越成就和艺术魅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宜兴竹海登山。大家相互鼓励,迈着坚定的脚步一路向山顶进发,体现了苏福马人团结、昂扬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与调整,更为其注入了新的工作热情与活力。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苏福马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