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福马召开“扁鸿行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吴昊天
 

本网讯 为进一步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4月8日,中国福马组织开展“扁鸿行动”启动宣贯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洪蛟在国机集团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专班“扁鸿行动”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中国福马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专班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贯部署。会议要求各企业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扁鸿行动”部署要求,做到风险防控关口前移,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扎实做好案件管理压存控增工作,推动专班各重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按期完成专班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企业风险防控能力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本次宣贯会以现场+视频的形式进行。中国福马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下属企业主要领导、风控分管领导及法律、风控、合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