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公司常州党支部开展 “融合共建聚合力,知识竞赛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文章来源:国际公司 通讯员:何小军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企业“一利五率”经营要求 410日,国际公司常州党支部组织了一场以知识竞赛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出卷,党员参试,支委批卷,活动节奏短而精,取得了良好效果。

国际公司常州支部以“三会一课”基础工作为抓手,以中国福马年度党建考核为契机,结合企业经营实际,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开展党建与经营融合知识竞赛。通过“支部书记讲、支委带头想、广大党员考”的方式,国际公司常州支部将理论学习串联成线,形成闭环,让广大党员永葆先进思想,紧跟上级精神,知晓支部工作。大家积极参与,党的创新理论、党建知识全覆盖。活动结束后,“贴榜公示、奖品激励...”,取得良好效果。

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表示,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