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常林公司开展2024年“安全生产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王敏强
 

本网讯  为深刻汲取2019年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常林公司将每年的331日定为本企业的“安全生产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堤坝,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常林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日”系列专项活动。

活动从五大方面开展,包括主题宣传、专项培训教育、我为安全献一计、安全大检查、设备维保、应急演练及相关方专题会议7项活动。活动开始前,生产现场召开动员大会,各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员工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反思,并结合各自生产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安全感悟与心得分享,激警示全员以此为戒,守住安全底线。

常林公司将持续在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下功夫、强管理,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信念,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践行常林“三气精神”,争当建功兴业排头兵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