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福马公司顺利通过质量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4-04-16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通讯员:贾慧敏
 

本网讯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苏福马公司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经过对公司多个关键领域的全面审查,均符合相关要求,顺利通过监督审核。

审核组严格遵循体系文件、企业相关标准及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包括但不限于人力资源管理、订单合同管理、生产实施、技术开发、采购管理以及客户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审核。审核组认为苏福马公司能够依据既定标准有效实施质量管理体系,不仅制定了明确的方针和目标,还通过定期测评确保这些目标的顺利达成。公司对于体系过程的识别十分充分,通过持续优化管理体系并确保其高效运行,成功满足了客户的要求,同时也严格遵循了相关法律法规。

下一步,苏福马公司将进一步做好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以追求卓越质量管理为目标,不断完善优化管理体系,以高标准、严要求保障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持续、稳定、高效运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泛亚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